创作即宇宙。

  冷燕  

《关于奥特曼生命形式的报告讲座》

来自生物专业学生的脑洞
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只是脑洞!!!请不要当真!!!
有别的想法欢迎交流
------------------------------
同学们,欢迎来到第三星河大学。
作为进入了宇宙的文明的一员,相信大家对宇宙的守护神们----奥特曼都不陌生吧。
今天呢,我想和各位谈谈,这些“神明”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生命呢?
首先,奥特曼应该是一种元素(光为主)生物。
相信各位学过宇宙生物学的学生们都知道,元素生物的特征,就是没有特定的形体,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外表通常是自我认知的产物。
这也许能解释他们那多变的外貌----心态的变化导致的自我认知的改变。
此外,自然产生的元素生物本应该只有一种属性,但奥特曼本是有型生物,虽然他们本来的生命形式【普遍认为是碳基生命,但不排除硅基生命或者硫基生命的可能性】已无法考证,由于“跃迁”而变成元素生物的他们掺杂了其他的元素,有名的宇宙警备队年轻的队员---梦比优斯天生携带的火元素便是这样产生的。
其次,自然产生的元素生物由于自身生命形式的强大,本应该对外界关注甚少,对科技发展也不会很上心。
但由于奥特曼在进行生命形式的跃迁前就是对科技树发展较上心的有型生命,而他们的内心也是有型生命的思维方式,故在科技方面也不落于下风。这也是他们是宇宙中最强大的文明之一的原因。希望各位元素生物的同学们回去后更加关注一下自己文明的科技树的发展哦。
最后想提醒各位,元素生物也是有“基因”这个观念的。对奥特曼来说,基因便是组成他们的光元素中最核心的部分。如各位看到的,奥特曼小时候是一团不定型的光球,只是因为他们小时候没有对自己明确的认知。而在长大有了形体后,他们身上的颜色,或者说种族就显露出来。虽然这种颜色在后天的认知中上可能改变的,但大多数奥特曼的种族颜色会跟随他们一生,因为这是遗传下来的特征。
最后奉劝各位同学,我知道你们中可能有想去侵虐其他星球的人。希望你们三思而后行,挑个附近没有奥特曼的星球,如果那个星球有人跑到了地球千千万万不要追上去,头不要这么铁。
好了,今天的讲座就到这里吧,下课。

评论(4)
热度(17)
© 冷燕 | Powered by LOFTER